手(二)

明台始终闭着眼,他感觉到阿诚的手微微用力,便顺从地抬起了脑袋,当最后一个指尖离开自己的脸,才把眼睛慢慢睁开。他努力睁大双眼,却朦朦胧胧的如同梦境一般虚幻,唯一真实的,好像只有阿诚哥的那双手。

两双手先于主人心意相通,仿佛是久不碰面的故友,掌心相交,指尖缠绕,迫切地想通过彼此的碰触赶紧重新熟识起来。阿诚的手感觉到了对方的冰冷和慌张,马上义不容辞地张开使劲包裹着对方,企图于此时为它遮风避雨创造出一个宁静的小天地。明台的手感觉到了对方的灼热和焦急,于是它放松下来,安于庇佑,让彼此体温交融。

没一会儿功夫,两双手都热了起来,明台坏心地挠了挠他刚刚舔过的地方,那里还有点湿润,只是不确定是不是彼此的汗水,他想换了个手指仔细探索一下。阿城觉得自己又被刚才的电流击中了,然后赶紧捏住那不安分的手指头,见他还不死心,进而想把指头锲入对方的指缝,小少爷心有灵犀无比配合,于是双手相握合二为一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。

明台第一次完完全全的熟知了阿诚哥的这双美手,闭上眼睛就可以描绘那双手上所有的纹路,紧握双拳就能回味这双手独特的触感。他感觉自己被这双美手完完全全地征服了,他甘愿为这双手俯首称臣,他爱上了这双独一无二的手。明台的爱恋犹如烟花般在身体里炸裂,两人你追我赶的脉搏是这烟花的配乐,他再次把阿城哥的手小心的拉住,让自己的唇去体验每一根手指,这是他要小心守护的珍宝,这是他悲凉内心的救赎,这也是他继续支撑下去的勇气。他猛地呼出了一口气,他感觉自己获得了新生。

阿诚最终把一只手附在明台的眼睛上,那双眼睛即使闭着,也能清楚地感觉到颤动。另一只手终于找回了主动权,慢慢地拍在小少爷的手心里。哄小少爷也是件挑战耐心的事,手掌按压的力度要小心控制,拍打也要掌握节奏,稍不称心,小少爷就开始皱眉头,企图脱力控制进而控诉对方。阿诚好玩的试过假装离开,小少爷闭着眼睛伸手抓人,几次失败后,就着急的要开始小声呜咽,心疼的阿诚只得继续。明家的小少爷从小聪慧,深知如何才能获取心疼,理所应当享受更多宠爱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